沙田吃馬拉菜 蘇媽蘇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馬來西亞餐廳,總店是在深水埗,是近來深水埗的排隊名店,背包豬去深水埗時偶然經過,但每次都有很多食客在排隊,所以背包豬沒去吃過。背包豬朋友告訴沙田開設了這間馬來西亞餐廳分店,所以和朋友一起去試試。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semuasemua-hkf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馬拉菜餐廳的位置在學校住宅區中,不起眼,要不是背包豬朋友帶路,很難找到。乘馬鐵的話,是在第一城站和沙田圍站之間,沙田圍站步行過來較易找路。附近有巴士總站,但路線不多。

蘇媽蘇媽沙田
遠方的天橋就是馬鐵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餐廳細大約十多個座位,看樣子是以外賣為主。餐牌價錢和深水埗店的價錢一樣,但肉物種類少,沒肉骨茶,也沒下午茶餐,同樣也是沒套餐。餐飲要另外點,坐下來的時候,侍應已主動遞上一杯水。
蘇媽蘇媽沙田
背包豬點了椰漿飯配仁噹牛肉,餐牌上叫「辣死你嗎」,估計是音譯Nasi Lemak。點餐後很快就上菜了。
蘇媽蘇媽沙田
椰漿飯配仁噹牛肉$4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份量很大,因為侍應說醬汁會辣,所以分開上。背包豬淺嚐一口,醬汁確實是辣,椰漿飯是綠色的,有淡淡椰香,沒醬汁,所以飯比較乾。除仁噹牛肉(Rendang Daging)之外,還有香脆的炸花生及炸魚仔乾、咖喱薯仔、蛋和參巴醬,參巴醬比較不太辣,香料味較重,但一會兒過後,辣味會再次湧現。仁噹牛肉辣味不重,牛肉煮得軟,薯仔較硬身,不過咖喱味重。
蘇媽蘇媽菜單

蘇媽蘇媽價錢

背包豬總結:位置交通不便,椰漿飯份量十足
餐廳:蘇媽蘇媽
日期:2018年2月
價錢:午餐$4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