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賞櫻私房景點 城崎海岸櫻花散步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伊豆半島賞櫻的地方不少,有在本州最早開花的河津櫻,也有海外遊客熟悉的伊豆高原櫻花隧道。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由於時間不多,放棄了這兩個景點,改去本地人才知道的城崎海岸櫻花散步道!

上回小白跟大家分享了城崎海岸的門脇吊橋(特色:伊東賞櫻去:城崎海岸吊橋及門脇燈塔),壯麗的水天一色,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城崎海岸的春日限定,櫻花散步道有什麼特色!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jogasaki-coast-sakura-kanto27.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關東賞櫻之旅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Izu伊豆半島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三人在城崎海岸車站下車後,沿着馬路指示牌標示:「城ヶ崎海岸桜並木通り」跟着向前走,走對喔!
背包豬三人向前望,會發現兩旁的櫻花樹,所以跟着櫻花走就對了!
城崎海岸櫻花並木道和伊豆高原櫻並木很不同,這裡沒有幾乎蓋住整段路面的櫻花隧道,以及遊人如鯽的「強力氣場」,但是充滿生活特色。
城崎海岸櫻花散道
當時伊東櫻花開得不是最盛放的時候,但是不少陸續盛開,背包豬三人返回東京時,東京櫻花見傾中......
三人終於見識日本賞櫻的人山人海~ 延伸閱讀遊記:首爾+日本賞櫻行程
馬路兩旁的櫻花有不少品種,淡白色是其中一種
 城崎海岸櫻花散步道
西式風格小屋前的櫻花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出門抬頭就能賞櫻,真的是一件樂事啊~
城崎海岸櫻花散步道
細心觀察馬路兩旁的小屋,每一間顏色和建築不盡相同,充滿鮮明個性,不像典型日本小區,讓小白不禁想起神戶北野異人館(延伸遊記:神戶北野異人館紅葉之旅)這種充滿西式風情的地方喔。另一個好處是遊人少,可以停下來慢慢欣賞和拍照。
 城崎海岸櫻花散步道
背包豬三人一邊散步,一邊確認沿路的指示牌,加上不少日本遊客斷斷續續來來往往,基本上不會迷路的。
城崎海岸停車場
櫻花散步道的盡頭就是城崎海岸公園的停車場。
繼續看看城崎海岸特色:伊東賞櫻去:城崎海岸吊橋及門脇燈塔

城崎海岸櫻花並木道賞櫻心得

背包豬爸評語:能一次在伊東賞櫻又看海,挑對時間,賞櫻看海都可以。
到訪時期:2015年3月
下車站:城崎海岸車站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