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寧夏夜市附近好吃便宜美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離開台北動物園後,原本計劃是在寧夏夜市吃晚餐。不知道是不是三人在台北動物園逛得太盡興,背包豬三人覺得很累,繞完寧夏夜市一個圈後,好像沒有當時適合想吃的食物。

最後三人返回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附近的酒店途中,看到一間只要台幣$50,售賣飯麵的檔攤,從檔攤老闆煮食的功架和食客的數量來看,應該味道會不錯,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taipei-shuanglian-porridge-tw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台北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2011–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豬手飯
如果在香港出外用饍,花13元吃到豬手飯,應該是個難度挺高的「任務」吧~
小店在寧夏夜市往捷運雙連站途中的小巷之中,據說這間小店在網上挺有名氣的。
雙連站食店
背包豬三人在檔攤前駐足了一會,觀察老板和老板娘工作態度和烹調功架,
就決定在這裏吃晚餐。
食店環境
背包豬三人在牆上研究好菜單後,便跟正在忙碌的老板下單,然後付錢。
大概是晚飯時間,不論是老板還是老板娘都很忙着烹煮和招呼客人。
食堂價格便宜,每款大概50~60台幣左右,小菜約20台幣左右。
除了堂食外,當時也有不少機車客在等待外賣。
雙連廣東粥麵
小店開揚,基本上沒有開冷氣(空調),只有風扇,客人不少。
雖然在三月春天時份,當時其實挺熱的。
原本想試試廣東粥,但太熱所以放棄了。

背包豬三人點了三款,包括海鮮意麵、豬手飯和牛肉冬粉。
海鮮意麵
海鮮意麵 NT50
配料有魷魚、芽菜和雞蛋。材料新鮮。
===
豬手飯
豬手飯 NT50
採用滷水豬手,加上大豆芽菜,味道不錯,入口融化,很入味。
如果不介意肥,可以一嚐。唯一缺點是飯量不多。
牛肉冬粉
牛肉冬粉 NT50
牛肉份量出乎意料地多。雖然湯頭和海鮮意面的一樣,但加上了薑絲,味道帶有點點的薑味。

飯麵份量不多,背包豬三人吃完後,再看看菜單。

小白看着菜單,到底什麼是媽媽麵呢?
於是,背包豬和小白決定再點了媽媽麵。
海鮮媽咪麵
海鮮媽媽麵,其實就是海鮮+公仔麵啊......
湯頭和其他相同,不過配料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有蝦、雞蛋、豬肉片和芽菜。

 --- 菜單 ---
菜單

總結

背包豬評語: 便宜札實好味道,是本地人的食堂;不介意環境的話是個抵食好地方。
小白: 下次來台北旅行時,希望有機會再嚐嚐這裡的廣東粥。
價錢: 晚市人均消費約NT$50
餐廳: 雙連廣東粥麵
用餐時期: 2017年3月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