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機場悠遊卡加值退卡地點202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高雄是一卡通的天下,台北的悠遊卡是小眾,背包豬三人旅行時所見,高雄的捷運站的加值機只能為一卡值充值。因為台中時背包豬三人就為悠遊卡充值而折騰了一番,在高雄機場看到能辦理悠遊卡相關服務的地點,所以背包豬寫下本文和大家分享。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kaosiung-airport-easycar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高雄

悠遊卡服務中心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2023年6月更新,背包豬朋友去台灣旅行借了背包豬三人的悠遊卡,疫情下背包豬三人好一段長時間沒去台灣,背包豬三人的悠遊卡內餘額沒變化,不用辦手續就可以照樣入錢充值,如常使用。

大家可能想在便利店為悠遊卡充值,背包豬三人在台中機場時的失敗經驗,背包豬沒特地去高雄機場便利店,但在機場內發現了悠遊卡服務中心,可以買悠遊卡、辦理充值及退卡的地點。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台中機場悠遊卡充值方法

這個櫃台除了買卡、加值、退卡服務外,還售買機場墾丁線的高速巴士車票。具體地點在抵達大堂近5號出口旁邊。服務時間:09:30~19:30
===
至於機場墾丁線的巴士站位置,請留意背包豬早前的分享文哦。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高雄機場去墾丁特急巴士票價+時間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