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便宜住宿:廣安里烏托邦酒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今次在釜山之旅入住的飯店,遠離遊客區。雖然名為廣安里,但最近的地鐵站是水營站,離開廣安里海水浴場步行大約20-30分鐘。

背包豬三人選擇這裏為釜山住宿據點,除了是一間傳統正規商務酒店,酒店早餐絕對是個重點,以週末價格來說,在釜山市區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先看清背包豬本文分享哦。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busan-gwangalli-utopiahotel.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釜山廣安里烏托邦酒店
酒店外觀
一整橦的建築

水營區去市區交通,除了有兩條釜山地下鐵路線經過外,往水雲台的機場巴士,也是會經過附近。所以由釜山機場往酒店,交通便利。

由水營地鐵站步行往酒店,最近出口步行過來大約2-5分鐘左右,注意這個出口只有樓梯,沒有升降機。酒店不在大街之上,而是在横街之中,在地鐵出口轉個彎就會找到。

酒店附近沒有商場,但附近食店超級多,基本上可以說是食店一條街,主要都是賣烤肉為主,超市步行往廣安地鐵站方向大約10分鐘,有一間2層樓高的連鎖超市,旁邊也有2-3個小超市,便利店的話,在地鐵出口旁就有一間。一家大小的話,務必留意飯店旁邊有一間夜店,不過背包豬三人住了兩個晚上,有週末有平日,晚上8-9點回來也沒看到什麼特別情況。介意這點的朋友,請謹慎考慮。

雖然附近餐廳多,晚上也不會很混雜,主要都是一般上班族下班後來吃飯,不是太晚的話,附近情況還好。背包豬三人住宿的2晚,酒店有不少韓國家庭入住,也有外國家庭入住。
===

酒店大堂旁邊有炸雞和cafe,價格不太便宜。背包豬遇到的前台職員英文都很流俐,沒雜音,文法好,溝通完全沒問題,是背包豬三人在釜山4日中英文最好的地方,甚至比機場遇到的更好。以英語來溝通,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

韓國廣安里烏托邦酒店
前台職員都友善熱情

背包豬三人房房間不大,有免費WIFI,但背包豬三人試了三天都開不了房間內的路由器,還好同一層蠻多住客,所以都利用了旁邊房間的免費酒店WIFI。

韓國廣安里烏托邦飯店
以三人房來說,面積不算大,觀景開揚。
隔音不錯,晚上聽不到下方食街的噪音。

基本上設施老舊,特別是插座,數量不足夠,有大量的電子產品的朋友要留意。床基本沒太大問題,6月下旬來說冷氣足夠也舒適。房間設有兩樽免費的樽裝水。

廣安里烏托邦飯店
 洗手間有一級,出入要小心,背包豬差點就絆倒了...

雖然酒店房間陳舊,但早餐卻為酒店大大加分!
下篇背包豬分享這個挽回不少分數的早餐是怎樣的?
🍴<花小錢去旅行>早餐文:韓國釜山飯店好吃早餐

酒店住宿評價

酒店: 廣安里烏托邦酒店 Gwangalli Utopia Hotel (유토피아관광호텔)
位置: 地鐵水營站附近
價格: 住了兩晚,共150500won,含早餐、含及服務費

背包豬爸:設備陳舊,早餐不錯
背包豬:前台職員們友善,能以英語溝通
小白:歷史悠久的酒店。交通便利。打開官方釜山觀光地圖,就能發現酒店坐標,不易迷路。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