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吃韓國菜 漢和韓國料理202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又來到石門辦事,石門馬鐵站旁同一個商場也有其他餐廳可以選擇,上次吃過的那間韓燒餐廳較便宜和較吸引,所以又去吃午餐。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honwo-korea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韓燒餐廳佔地不細,令背包豬感到意外的是,沒想到平日中午時間,居然有大半間餐廳都有食客在吃任食韓燒中,是暑假的原因嗎? 來吃午市定食的食客反而是少數。

上次背包豬已經分享過韓燒,詳情參考: https://youtu.be/7pboMSMYNUI

沙田漢和韓燒
今次又是坐在上次的區域

石門韓國菜


漢和人蔘雞湯飯
今次點了人蔘雞湯飯$53(含加一服務費)
因為是湯飯,所以沒例湯

人蔘雞湯飯
人蔘雞湯的雞肉不多,但都沒有骨,與背包豬之前吃過的都不同,
湯底有點奇怪的是上次吃的牛骨湯飯的湯底,
人蔘味基本吃不到,黑椒味倒是挺濃的...

沙田人蔘雞湯飯
雞肉有點老,背包豬在整過蔘雞湯中只找到一細段人蔘,
雖然這個價錢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以背包豬當日吃到的,
充其量是人蔘 + 雞 + 湯飯,絕對不是人蔘雞湯+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只差2元,但上次背包豬吃的牛骨湯飯比這個好很多,相關食評:  沙田吃韓燒午巿自助餐及定食

沙田漢和
今次沒點飲料,枱面的茶也不錯
菜單沒變,背包豬不重覆,參考: 沙田吃韓燒午巿自助餐及定食

總結
評語: 這只是人蔘 + 雞湯飯.....
餐廳:漢和韓國料理
日期:2017年8月
價錢:午餐約$53

漢和韓國料理午餐menu   2019年1月更新


漢和韓國料理午餐menu

石門韓國菜料理菜單2023

2023年石門韓國菜料理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