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盛放下小樽運河的日與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小樽之旅,入住酒店房間正好欣賞到小樽運河的美景。當時正值深秋,小樽運河的秋日風景,日夜美景都一覽無遺。經過3日觀察後,就像背包豬和小白沒有高深的拍攝技巧,也是可以拍下小樽運河的紅葉風景 ~

還有,背包豬和小白在不同時間欣賞小樽運河的心得及總結觀賞好時間。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otaru-river.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小樽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雖然小樽運河不算是北海道紅葉名所,但是運河旁邊的西式建築,再加上紅葉襯托,其實景色一點也不遜色啊! 以下所指的"紅葉",是指倉庫的攀緣植物變紅的情況。

秋天小樽運河紅葉
紅葉+河道+西式建築=小樽運河的"主力賣點"

小樽運河其實並不長,主要分為兩部份;由小樽出拔小路的淺草橋至龍宮橋是小樽運河的核心區域,龍宮橋往北的河道稱為「北運河」。大部份遊客主要集中區域,其著名地標就是石造倉庫群;而北運河是有點像昔日漁港風情。

想拍下紅葉運河景色,主要是圍繞淺草橋的石造倉庫群。背包豬三人當時入住的酒店, 房間剛好能看到小樽運河的石造倉庫,由日出至日落的小樽運河風景。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小樽運河旁的酒店 - HOTEL SONIA3人房及酒店設施
🌼近觀小樽運河-HOTEL SONIA的豐富早餐

小樽運河紅葉
背包豬透過酒店房間的窗拍下日出景色,車少,人更少,恬靜的小樽運河

想拍下紅葉盛放下的小樽運河,可以在淺草橋附近的石造建築拍攝。因為小樽運河是一個非常熱門景點,近9時多已陸續出現不少遊客、旅行團拍照,運河的觀光船也開始營業,所以很繁忙。中午的話,停車場都停滿了旅遊車,人山人海。

大約下午4-5時,遊人開始散去,如果不想在人群之下欣賞小樽運河,這是個好時間。

愈接近傍晚,遊人愈少

小白覺得最佳小樽運河的觀賞時間是在剛日落之時。
小樽運河
黃昏景色的小樽運河,遠處的瓦斯燈亮了燈,
加上小船、石造建築群下的紅葉,另有一番滋味

小樽運河
 天色再暗一點,沒有了觀光船,建築物亮燈了,外牆上暗紅色的紅葉,顯得有點靜寂

小樽運河
雖然天色有點暗,其實也只是將近6時~

黃昏小樽運河紅葉
在傍晚時分,人潮散去,連建築群旁的街燈都亮燈的時候,小樽運河才顯得很平靜,
小白反而覺得這樣的小樽運河是最美 ,天黑後反而因為燈光不太足夠,沒了這種氣氛。
===
除了石造倉庫群外牆上的紅葉外,小白不可不提的是淺草橋內觀光中心旁的水池紅葉,這個也是很多遊客爭相拍照的地方。

小樽運河觀光中心
地點就在淺草橋觀光中心,秋天的小樽氣温不太冷,當日也有17度~

小樽運河淺草橋
這個紅葉外牆因其便利性高而多人拍照

小樽運河淺草橋紅葉
觀光中心不遠處就是紅葉~

如果還是不知怎樣拍下美美風景人物照? 其實運河旁邊的拍照攤位已經教了大家!
小樽運河拍照攤位
拍照位置和POSE(姿勢)都擺了出來,估計大家也能心領神會
留意攤位只包括全國配送服務,不知道會否送去海外。

下一回小白會跟大家分享小樽運河的另一面!
🌼<花小錢去旅行>遊記:小樽運河風情:北運河散步路線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