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今宮神社參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關西初雪之旅,來到京都自由行的第一個景點,就是位於京都市北區的今宮神社。曲奇小姐來到這裏,最大的目的是買護身符。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kyoto-imamiyajinja.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初雪遊關西遊記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在四條的酒店放好行李後,乘巴士到今宮神社。

今宮神社
今宮神社正門



今宮神社的護身符,對於女性來說,不少人的目標是來買"嫁入豪門"御守,不過,曲奇小姐的目標不是這個。

今宮神社
今宮神社佔地不算大
===
今宮神社據說建於約公元994年,距今有大約一千多年歷史,當時是因為鎮壓瘟疫所建,所以今宮神社最主力祈求的是健康方面。當中因為祈求健康,在5月舉行的今宮祭,就是千年歷史的京都傳統祭典。
今宮神社

那麼不少女性朋友最感興趣的"嫁入豪門"御守又是怎麼來的呢?這是源於江戶時代,第五代將軍的生母,就是出生於附近西陣區的蔬菜店中,"嫁入豪門"之說,就是由此而起。

今宮神社

今宮神社除了這兩種護身符有名之外,另一個有名就是旁邊茶屋的美食,當然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也有去嚐嚐,這段遊記背包豬遲些再分享。

 今宮神社

今宮神社沒有伏見稻荷的金碧輝煌,是一座很簡樸,但一來到就有那種歲月古舊的感覺。這裡不像同樣祈求健康的八坂神社,遊客在身邊遊走的情景,背包豬是可以靜靜的去細味的地方。
今宮神社

今宮神社
雖然不是很遊客向,但是要有蓋紀念章的地方。大大的一個,也是一個不錯的紀念品。

今宮神社
看似很容易,但要蓋得漂亮,也是要點技巧。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