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國假期+假期日曆+黃金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韓國政府近日發佈2020韓國假期,各大航空公司陸續售賣2020年機票;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是2020年韓國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明年韓國假期放多少天? 看這篇:📅韓國公眾假期日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korea-publicholiday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2020韓國假期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2020年韓國假期表

2020年韓國公眾假期遇上了春節和中秋節與其他假定假日及星期日重疉的情況,所以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是假期補假。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星期 2020年韓國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 星期三元旦
1月24日 花 星期五 春節
1月25日 小 星期六 春節
1月26日 錢 星期日 春節 
1月27日 去 星期一 春節補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3月1日 旅 星期日 三一獨立紀念日
4月15日 行 星期三 第21屆國民議會選舉日
4月30日 星期四 釋迦誕生日
5月5日 星期二 兒童節
6月6日 星期六 顯忠日
8月15日 星期六 光復節
9月30日 星期三 中秋節 花
10月1日 星期四 中秋節 小
10月2日 星期五 中秋節 錢
10月3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星期六 開天節 去
10月9日 星期五 韓文日 旅
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節 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韓國黃金週

2020年韓國小長假  放假天數 2020年韓國假日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24日至27日 花小錢去旅行 4天春節
9月30日至10月4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 5天 中秋節
10月9日至11日 3天 韓文日
12月25日至27日 3天 聖誕節
除了韓國傳統大型黃金週假期:春節及中秋節外,來年如勞動節放假,再加上兒童節,將會是韓國另一個重要的黃金週。
準備明年外遊的朋友們要多加留意喔! 韓國的春節和中秋節會有不少店鋪關門停業,在該段時間出發的朋友們要考慮考慮。

2020年韓國國定假期日曆

📺2020年韓國國定假期日曆:2020年韓國公眾假期日曆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