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甜點巡禮:便宜美味的芝士蛋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北海道之旅,之前在札幌外賣了泡芙, 今次我們嘗試另一間蛋糕店的蛋糕。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北海道甜點巡禮:便宜又美味的泡芙

原文網址 Origin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fruitscakefactory-cheesecake.html
分類:<花小錢去旅行>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 RSS、 Facebook(https://goo.gl/xItUru)、 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北海道賞楓+東京之旅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上回背包豬三人在JR札幌站旁邊的地下美食街四周轉轉,除了泡芙外,還買了一個現烤的芝士蛋糕。即使小白現在回想起這個芝士蛋糕,味道實在很不錯。


現做現烤的工場,別以為很大,其實是在商場內細小專櫃內進行。


從放入烤箱至入盒的流程,顧客都看得清清楚楚。放涼蛋糕看起來輕盈又飽滿,對着玻璃窗外顧客說:「買我回去嚐嚐看嘛!」
於是,小白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去酒店吃。
因為我們在晚上下班時段去,顧客很多,因此蛋糕的流量也很高,不用擔心蛋糕放得太久。
購買時店員會問要葡萄子乾,不喜歡吃葡萄子乾也有淨芝士蛋糕版。

當時是萬聖節,店方應節的用上節日裝飾。

回到酒店,拿出芝士蛋糕,體積不小。

把蛋糕一分為二,內部組織綿密,沒有太多氣孔。點了有葡萄乾的版本,不過相片中看不到。

吃下去,小白覺得蛋糕綿密鬆軟,略帶濕潤,嚐到淡淡芝士味道,配上有少許酒味的葡萄乾,沒有那種肥膩的感覺;即使連背包豬爸不喜歡吃甜品,也喜歡吃。
===

食評總結

店鋪: Fruits cake Factory
食物: 芝士蛋糕
價格: 600日元(2015年10月價格),特價時會再便宜一點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